Caprui

一切都是那么随意着、

《你忘了在一起,对两个人有多好。》

“我们最初心里都有一个人,是被我们设计的条条框框组合起来的,我们想要的爱情,它根本没有固定的模样”,这是我在一片文章里看到的,很贴近现实。文章名字是《你想要的爱情》,我还是想发表下我的感受:我要的爱情是模糊的,能让我感受到那种别人给不了的温暖与习惯,那就是我要的爱情。
   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好,有孤独没有寂寞,然而是因为自始自终没有在一起经历过两个人的生活才会如此。如果两个人,可以活得更好,可以互相倾诉,可以互相倾听,可以互相分享喜怒哀乐,不是吗?
   有时我们认为那是刻意强求的,其实那只不过是我们有了一个目的,在想方设法的去实现,在努力实现过程中出现了挫折,就被我们放弃了,其实是失败后找的一种借口、安慰罢了。我敢于面对现实,面对自己的心,我始终不放弃是因为我等到了那个终归来了的人,也因为在一起时我感受到了那种温暖,那种你不承认的靠近的两颗心。就像考试时差一分及格,却没有人会承认你及格了。

《你忘了在一起,对两个人有多好。》   还记得这篇很随意的文章吗,你细细读过它吗,它里面随意而平凡的一个故事却写了很多深入心里的话。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:分开不是好,分开只是容易,流两滴眼泪省去一身辛劳,我们常常会忘记,两个人一起面对才是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