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rui

一切都是那么随意着、

看一眼,一生不忘却

正如我时刻思念的她

勇园的相思:

我一直就是在寻找这样一个地方,在哪里我可以尽情释放自己,可以和爱人一起看日出日落,可以大声的对我爱的人说我爱你,可以做我想做的事,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,放下所有的包袱只有我们两个人,手牵着手走遍天涯海角。
只是我的爱人,你知道吗?我有多爱你,在你身边的时候就有多自卑,自卑到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做什么,和你在一起的那几天我的脑海中是一片空白。虽然相遇在一起的时间是短暂的,但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感觉,是那么的亲切,你就像我的亲人一样,一直在我的梦里,在我的心里,在我的生命里,从最后一次见面到现在,我还是一直想着你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不论我在失落或开心我都会想起你,还有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短暂的日子,还有那些点点滴滴就像刻在我的脑海之中,挥之不去
不论将来怎么样,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,我没有办法抹去,我只渴求你能够等等我,我会让你爱上我的,不管有多久我都永远想着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