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rui

一切都是那么随意着、

心中有爱,感恩的心

晚上,安静的半夜,最容易让人冷静的想一些事情。没人来打扰,没外界因素影响,没有那么多的束缚。跟自己心的交流。平静下来,细细体会了我的内心,就像你说的,我的自私,我感受到了,这些年我的思维,处事,交友,对家人,原来我一直都是在按照我的方式来对待的。想了很多,当你说出我的问题时,我就一直在想我哪里出错了,我心并不坏,想诚心对大家好。通过这几次出来旅行被自己的兄弟朋友指出我表现出的自大自私,我就幡然醒悟了,细想前些年真的好像是这样的,自己一直没有发现原来这种做法会被人认为是自私的,真的很悲伤,这么多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,可能当时都是一群年少的,随性而为,现在都成长了,而我却掉队了。真是可笑。一个人久了太独立,就会养成那种习惯,最后连自己都不知道。总是找借口不去改变,以为得到了关爱就会慢慢消除这种自私自大,殊不知只要自己内心有爱就可以了,。

评论